close
一直以為表演是戶外的.沒想到這次是室內.還白跑了好多冤枉路.到最後啥都沒看到我只是沒想到.我竟然運氣會那麼背.遇到熱心過頭的服務員想他認為有可能辦表演的地方去.......結果錯了.我們繞了遠路回來只能簽名跟合照啦相信嗎.我們從西門116誠品到西門武昌誠品.跟信義誠品的服務電話.打了好幾通ㄟ可是沒有依個能給確定的地點.還跟我們說在信義誠品六樓到了那邊才又發現錯了.但當時已經接近四點了.我整個都傻了我很不死心的想知道.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誠品的人有問題於是我們還是趕回西門峩眉誠品.到了那時.我們真的只能目送他們離開說無奈阿.去吃麥當當吧沒想到.誠品策劃小姐竟然打電話來給我.他跟我說.為了這件事.他跟裡面的服務小姐吵了很久我就問為甚麼.他說因為他再那辦活動已經是第三次了.服務小姐怎麼會不知道呢還讓我們跑了怎麼多冤枉路.因為她有問我們是怎樣的知有此活動的.我跟說成品DM有刊阿她說因為八三夭這次的活動是他排的.他是這次的策畫人員.所以她還滿生氣的我也跟他說了我們今天跑了很多路.問了很多通電話.很累卻沒看到表演她說他會幫我們問問八三夭是否有表演能讓我們去參加.重點是免費喔聽到這.我的心情就變好很多了.嘿嘿嘿..... 其實西門誠品116的服務員是真的很熱心啦.但........ 總之.事情過了就算了.誠品的策劃人員算是很有心了.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